滴兒萬萬

這是我想到比較簡單的包法~
買OOP袋回來裁剪
夾上粉彩紙
放上筷子 量好兩邊間距
用美工在左右畫上兩刀(要跟緞帶一樣寬)
把筷子用緞帶固定在粉彩紙上
最後在...上方用打動器打一個洞
穿上蝴蝶結...
完工...
如果覺得很單調的話
可以加上一兩張愛心貼紙
或是用彩色印表機印個筷架不遲
再用波浪剪刀剪好 貼在袋子上
我在文具店有看到小的囍字
也可以用小囍字貼在袋子上面

看到這你一定會問
那筷架咧
因為我家的筷架好大喔
比我們那天去買的大上兩倍
所以就先沒有固定上去啦
但是 之後包裝的方法會跟筷子一樣
用緞帶固定在上面

好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還是你有其他的想法再跟我說囉
或是這個包法不OK再跟我說
我有些傢俬在娘家
我今天會回去...
你看了以後有啥問題可以摳我啦!
這樣才方便帶傢俬回來...


筷子包裝正面照



筷子包裝背面照



我自己的陽春版筷子小禮物包裝
圖中左邊那個
比較簡單啦
只是用透明包裝紙先把筷子包起來
外面用粉彩紙折三摺放進去
再綁上斷帶
貼上愛心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