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準備婚禮的朋友常會問我要準備什麼婚禮小禮物...
平價一點的婚禮小禮物~就是筷架組,精皂花,小熊手機吊飾,香皂,蛋糕毛巾,蠟燭,金莎花...
高貴一點的婚禮小禮物~水晶蘋果,珠寶盒,鑰匙圈...
比較有特色一點的~婚紗月曆,便利貼,磁鐵,相片棒棒糖...
婚禮小禮物的選擇重點還是在於預算啦!
要準備幾分? 一份的預算是多少? 還有小禮物的實用性?
是我準備時的原則,
結婚要花很多錢...
如果預算真的不足就別勉強,
把這些錢加在喜酒的菜錢上,
其實也是一種誠意的表現!
朋友應該是不會在意有沒有拿到婚禮小禮物啦!
畢竟喝喜酒是為了送上真心的祝福還有跟朋友歡聚!

我的第一份婚禮小禮物是手帕一條~罐頭嫂送的,
探房的每個女生都有一條喔!
是很喜氣的和風手帕,
不過年代久遠 手帕不知道哪裡去了!
接下來讓我印象深刻的就小蘋果準備的小禮物了!
送客禮準備了字母小熊的手機吊飾,(我很認真的找了輝哥的A跟自己的Z 哈...哈...)
工作人員謝禮準備了小波士頓曼谷包,(很可愛 兩邊都有蝴蝶結 改天再來幫它拍照)
哈 我兩樣都有拿到...
其他像SANDY準備的玫瑰花蠟燭,MANDY的小熊花束 都很讚!

下面是最近拿到的...
精皂玫瑰花 還有小熊吊飾 及棒棒糖,
分別是STACY第二次進場的限量小禮物、探房禮及送客喜糖,
那一盒精皂花是萬萬的姐妹禮(好大一盒喔! 常常收到的都是分裝後的一朵 萬萬! 我真是沒有白疼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