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Evonne的喜宴上,
Evonne媽特別來跟我敬酒...
謝謝我幫Evonne做那些手工藝 Evonne媽說好漂亮喔!
真讓我感動,
這是第一次有家長來跟我說謝謝!
Evonne媽你這樣說太見外了,
你家還有大妹小妹是吧!
結婚時婚禮小物都交給我吧!

常常幫朋友做這些有的沒的,
能收到新人們真心的感謝,
不管是口頭的謝謝 ,
很實用的小紅包 ,
還是蜜月帶回來的小禮物,
我都很開心,
畢竟做這些小東西,
並不是為了得到甚麼而去做,
我經歷過籌備婚禮的過程,
很了解那些鎖事+禮俗纏身的感受,
而在這些過程當中,
也遇到了很多貴人幫我,
不管是聽我發牢騷 給我意見
還是陪著我幫著我做這做那的
點點滴滴都讓我很感動,
所以我現在有時間有能力,
就會多幫忙啦!
雖然偶爾會得到讓我有點受傷的回應,(唉 有時候想想真的不要太雞婆)
但大部分的人都是給我正面的回應,
能付出的人是有福分的人(大愛劇場牽手天涯的洪把拔說的)
所以啊! 婚禮小物小幫手 
還是會繼續為大家服務,
現在還兼做業餘婚顧喔!
歡迎發問 
但不負責任 哈 哈 

最後...
為今天喜宴的主菜大龍蝦來張特寫,
新竹國賓的把費還真不賴呢!
這是為了喜沖喜不能來參加的萬萬拍的,
萬萬呀 這龍蝦還真好吃呢
另外附上誠意十足的送客棉花糖~快來我家領你的唷 我有幫你拿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