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萬萬問我要不要買苗栗的垂坤肉乾
要順便幫我帶,
但是我打定主意要回去基隆買美味香,
星期一晚上下了課用跑的去搭國光號回基隆,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星期二一早又出門去美味香,
這樣來匆匆去匆匆只為了豬肉乾 我還真勤勞呢!
(草莓媽OS.你到底是回來看我們 順便買美味香 還是回來買美味香 順便看我們的啊???)
過年前的美味香擠買了人,
我站在走道 貼在罐子上,
還一直有人跟我喊借過,
好恐佈啊!
趕快跟小姐說了我要的東西,
自動閃到一邊去等,
好家在小姐們的動作都很快,
不到五分鐘我就拎著我心愛的肉乾 逃離美味香啦!
來給我心愛的肉乾們拍拍照(輝哥 有啥好拍的 最後還不都進了你肚仔去了!)
我總共買了三盒 
一盒是孝敬輝爸 
一盒是給貪吃萬的(本來是要過完年再去買給貪吃萬的 可是聽到貪吃萬說~這樣就沒有過年的FU 好啦好啦 給你個小驚喜 不要感動到喔!)
一盒是我的 一人獨享 連輝哥都吃不到(輝哥 誰要吃這肉乾呀 肥死你吧!)


貪吃萬問我吃起來怎麼樣~
唉 我實在不會形容,(很佩服會寫食記的朋友 我就是嘴笨又辭窮啊)
只能說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