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晚餐
準備前近吉隆坡地標~雙子星大樓,
輝哥OS. 晚餐咧?晚餐怎麼沒有介紹一下!
是我不好意思拍啦!
菜一上桌大家都開始猛吃,
我們這團好像不太愛拍菜色的咧!
放一下餐廳外觀圖充聊表心意,
輝哥OS.你還真隨便呢!

順道一提~餐廳外面就可以拍到雙子星了說!
熱心的導遊Julie跑來跟輝哥說~alan alan這裡可以拍到雙子星喔!
可是輝哥不賞臉~回人家說喔 等一下到那邊再拍,
害我當場三條線
輝哥~你也不必那麼直接吧!

吉隆坡的雙子星塔在1998年落成,是目前全球第二高的大樓(第一名是我們的101大樓),高451.9公尺,兩座塔各有88層樓的可出租空間。
Julie說像玉米棒,
嗯 好像真的有點像耶!




拍完了照我們就去瞎拼啦!
雙子星大樓裡面有個MALL,
各大名牌像LV、 COACH、ZARA....
有的沒的都有設櫃,
B1的服務台可以攜帶護照過去辦一張臨時的打折卡,
某些櫃位可以打9.5折或是9折,
我也跑去湊熱鬧辦了一張,
但是很隨便的逛了一圈就跑了,
不想第一天就失控了,
吃了Julie請的麵包,
輝哥說很口渴...
嗯 走吧轉戰輝哥提神的好朋友~星巴克啦!
我們點了一杯中杯冰拿鐵馬幣約10塊錢
折合台幣差不多100,
所以馬來西亞的星巴克價位應該跟台灣差不多吧!
好喝嗎?
口渴的時候甚麼都碼好喝...
趁著等咖啡的時候,
偷偷的去看了一下馬克杯,
有看到今年情人節出的心型把手馬克杯喔!
大概便宜台灣2.30吧!

邊喝也邊拍拍囉!
 
我是膽小鬼啦!只敢遠遠的偷拍,

熊熊發現~馬來西亞的星巴克也有中國風耶!



很受不了輝哥~休息也要看公司傳來的簡訊

這張臉好圓呀!
麵包超人應該找我去代言!

喝完了咖啡也差不多該去集合了!
準備下一個行程~回飯店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