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計畫啟動了 ...
就要來記錄一下執行過程,
不然輝哥都說我是嘴巴說說而已,
(沒辦法 計劃失敗太多次了 都變成放羊的小孩了 哈哈)

4/30

早餐9:30   自製豆漿一杯+茶葉蛋一個(自己打的豆漿真好喝!)
午餐12:30 燙青菜一碟(淋醬油)+皮蛋豆腐1/2份
晚餐20:30燙青菜一碟+銀芽雞絲拌維力炸醬
                  (燙青菜淋上瓜仔肉好好吃,銀芽雞絲加了太多醬有點鹹)
水果 鳳梨1/4個
運動 腳踏車30分鐘
         (快鐵腿了 膝蓋有點痛 該不會腳要癈了吧?明天看中醫時順便針一下好了!)

犯規事項 偷吃了1/4包蝦味先(唉呦 甲未善 ㄇㄟ 開了就停不了 ㄟ害)
                 +幾片海苔米果(脆脆的海苔包米果 咬下去咖ㄘ咖ㄘ的 也是停不了呀)

成果發表 這就暫時先別寫了 我自己知道就好 不然都沒瘦 很丟臉耶!

碎碎念:
早上去幫輝哥買早餐突然一陣心酸,
輝哥吃火腿蛋 我吃茶葉蛋 差真多!
晚餐太晚吃了 明天不能摸到八點才煮
銀芽雞絲下次應該拌和風醬比較清爽 那個維力炸醬比較熱量高

5/1

早餐9:00  茶葉蛋一顆+優酪乳一杯
午餐13:30昨天的銀芽雞絲一碟+燙青菜一碟(兩個人的飯很難煮 每次都要分兩次吃完)
晚餐 7:30 豆芽炒豆皮&雞絲+燙青菜一碟
運動 踩腳踏車30分鐘
犯規事項 把昨天開的蝦味先吃光光
碎碎念 蝦味先好好吃喔

5/2
早午餐 10:00 奶油麵包一個+牛奶一盒
晚餐 7:00 綜合大餛飩一碗+燙青菜一盤
晚晚餐 9:00 寶之林大腸包小腸一份+立晉花生豆花一碗(上次去逢甲夜市沒吃到寶之林 在清大夜市看到 一定要吃一下)

運動 腳踏車30分鐘

碎碎念 
今天是處於自暴自棄的狀態,
根本是用吃來洩恨,
早上匆忙的出門 水壺隨便塞到包包,
水漏出來了,
我的手機跟錢包就在包包裡游泳,
手機不幸溺斃,
PHS連開機都沒辦法開 拿去門市小姐直接說~換一隻吧! 要修的話 也要2.3千 直接把我打入萬丈深淵,
GMS則是生死未卜呀!如果報價太高 就要再換一隻了 嗚...

5/3
早午餐 10:30蔥油餅一個+豆漿一杯
晚餐 7:00 豪鼎喜宴

運動 沒有捏
犯規事項 喜酒吃得太開心 完全忘了減肥這件事 回到家懶吱吱的也沒運動

碎碎念
今天看到了很多學長姐,
太久沒見了,
認不太出來,
我聽到旁邊兩個學長在咬耳朵
說,,,ㄟ 我們班女生身材都...
大意是說學姐們變胖了,
學長幹麻這樣說嘛!
幸福才會胖呀!
不過說真的 
學長們變得不太多,
可辨識度比較高一些,
學姐真的就認不太出來,
ㄟ 看來好像要真的好好維持,
不然以後在聚會的場子
我怕學弟妹們會問說 大嬸 你哪位?

今天繼續自暴自棄

5/4
早餐10:00 火腿蛋吐司+中溫奶茶一杯
午餐12:00海龍珠母親節慶祝大餐
晚餐7:30 燙青菜幾根+金針菇絲瓜幾口+豆芽菜炒雞絲跟甜不辣幾口
(中午吃太飽 晚上吃不下 菜剩好多 明天早上來給輝哥帶便當)

運動 不想動

犯規事項 懶吱吱的不想動 ㄟ害

碎碎念
海龍珠變貴了,(不過外面還是有一堆人在排隊 還好有訂位)
菜的份量也變少了.
我最愛的鹽焗雞感覺少了1/3,
這樣以後不敢介紹朋友去吃了啦!

今日仍然自暴自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