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逢甲夜市應該是大三的暑假吧!
即使都過了這麼久了...
對Leo帶我去吃的比臉大雞排還有超便宜珍珠奶茶還是念念不忘,
終於輝哥良心發現要帶我去了,
出發的前一天才去訂文華道會館,
心裡想著 如果訂不到大不了吃完回新竹啦!
很拉奇的居然還有房間...

文華道會館距離逢甲夜市很近
用走的就到了
地下室的停車位很多
不怕沒地方停


很喜歡的椅子
以後有自己的家 
我一定要買那個星星椅

公共區域~健身房+泡腳的+上網的
輝哥還意思意思的踩了一下腳踏車

房間裡~
房間真的蠻小的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該有的都有

不大 但是很乾淨的浴室

最後是~外帶回來的消夜

我們兩個很可怕,
總共去逛了兩趟 ,
除了在夜市裡邊走邊吃外,
還外帶回來,
假日的夜市人多到不像話,
還差點就跟輝哥走散了說,

小吃評比~
1.鮮芋仙~ 就芋圓嘛!我覺得還是九份的賴阿婆好吃,而且這在台北就有了為什麼在這裡吃啦!
2.魚要這樣吃~選了泰式的醬來沾 還不錯啦!
3.韓式烤雞肉串~也不錯
4.烤馬鈴薯~輝哥愛吃馬鈴薯 應該還不錯啦 不然輝哥不會吃兩顆
5.印度拉茶~好喝!可是他為什麼要用黑色的塑膠袋裝咧?!在印度的夜市也是用塑膠袋裝嗎?
6.卦包~好吃!可是我更愛通化街夜市的卦包+魚丸湯
7.大阪燒~這也是輝哥指定要吃的
8.甘莓薯條~好吃!沒有枉費我排隊排好久 辛苦是值得的
9.海尼根綠茶~嗯...就解渴用的嘛!


PS.在別人家的部落格 有看到網友說 文華道會館 還不是正式的旅館  執照還在申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