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我的麻吉要去香港考證照,
我搭了順風車去當她的書僮陪考,
考完以後我們去澳門玩耍了兩天,
去住了傳說中很讚的威尼斯人飯店,
先來瞧瞧我們住的房間吧!
一進門我跟麻吉就大叫...
哇 好大喔


房間分了三部分
一進門先看到的是衛浴設備,
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浴缸

中間是洗手台

有兩個洗手槽,
這樣的設計很棒,
我跟麻吉一人一個不用搶,

小角落有一個梳妝台,
我覺得還蠻讚的,
那個小圓鏡有放大的功能,
麻吉愛死了,
一直說要去紀念品店看看有沒有賣,
最後被我阻止了~
因為這種鏡子台灣應該有賣吧
在這裡買還蠻蠢的
呵呵

最後就是廁所囉!


再來房間中間的部分是張雙人床,


最後下兩格樓梯來到的就是小客廳了,

有很舒服的沙發,


窗前還有小餐桌,
是要給我們喝下午茶的嗎?
不過這的購物大街超好逛的
誰會在房間喝下午茶咧?!

最讚的是這個吧~書桌上有傳真機,

不過誰會來這辦公呀?!

這房間真的不賴,
麻吉很愛它的衛浴設備,
一直嚷嚷著以後自己買房子也要這要設計,
(麻吉~那你這個房間 光是主臥室就占掉大半的空間了!)
唯一要抱怨的事~只有提供兩瓶小礦泉水,
我跟麻吉一下子就喝完了,
撐到第二天早上才去美食廣場買水,
一瓶澳幣10塊錢,
好貴喔!
應該要在外面先買好的,

至於房價嘛!
我們訂的這個房型一晚是七千多台幣,
好像有點貴喔!
可是在台灣隨便住好一點的飯店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這樣想就覺得值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