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LEO同學在MSN上問我喜不喜歡吃爆米花,
他訂了兩桶卡滋 要給我一桶,
卡滋耶!
是團購很夯的卡滋,
已經流行很久咧,
我還沒吃過,
當然一口答應呀,(都不會不好意思咧 連客套話都沒說 哈哈)
昨天LEO下班就順道送過來我家了,
本來以為很大一桶,
一看還好啦!
請身高12公分的米奇米妮當比例尺來展示一下,

昨天被小櫻桃客訴,
說我拍蛋塔都沒有放比例尺,
這樣看不出大小來,
小櫻桃我今天拍卡滋有記得放囉! 哈哈!

LEO說這次店家有加上密封,
就像飲料店那樣再加一層塑膠模,
我想這樣空氣比較不會跑進去,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反映卡滋打開來吃以後不脆 不卡滋,


小心翼翼的撕開一小角來試吃
美式焦糖牛奶口味,
顏色看起來就很焦糖,(這什麼形容詞呀 噗!)
一口咬下真的卡滋卡滋的,
好脆喔!
還很涮嘴喔!
一邊看八點檔一邊吃,
剛剛好!

謝謝LEO同學的割愛喔!
還讓你跑一趟送過來,
3Q3Q


PS.
輝哥很不愛我吃零食 ,
這桶卡滋要在他出差回來前解決掉,
對我來說應該不是難事啦!
輝哥 你回來的時候應該只剩桶子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