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天氣真悶熱热死啦

不吹冷氣根本睡不著啊

吼~夏天趕快過去啦

7/6~7/9

好熱喔

根本不想出門

幾乎都宅在家玩開心農場

這樣好像很墮落厚

輝哥不用擔心啦

玩這個剛開始都會入迷

但以我這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過陣子我就不想玩了

墮落歸墮落

當然也是有做點家事啦

不然怎麼交代得過去

瓢靶子叫我要把持好心情

我當然有好心情囉 每天都玩開心農場

能不開心嗎 哈...

7/10

下午跟萬萬去鬼混

先去吃了吃到飽下午茶

然後又去縮哥逛逛

再去中正路上買大腸髮圈

走好多路喔 真累人

7/11

睡到自然醒

過中午才出發去產檢

產檢完出發到台北

晚上跟偷米哥和阿賓哥約在新光三越吃飯

我們提早一個鐘頭到

就在新光三越逛逛

輝哥買了兩雙皮鞋

(輝哥好厲害喔 一雙皮鞋可以穿四五年才穿壞)

買完鞋先去找餐廳

想不出要吃啥

就到上次跟艾瑞克還有小饅頭一起去吃南洋風義大利麵(店名忘了啦)站位置

偷米哥今天有帶神秘嘉賓喔

令我有點傻眼

應該是說驚訝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還真奇妙

繞了一大圈又在一起

今天整天都在趴趴走

回到基隆都10點多了

好累啊!

7/12

輝哥今天出差搭下午兩點多的班機

快中午前先把我載到毛毛家

然後再去機場

波波從大陸回來休假

所以又是到了聚會的時候

想破頭 想不出來基隆有啥好吃的(已經吃了兩次我家牛排了說)

波波提議去秘密基地~毛毛家開轟趴

結果郭這星期沒回基隆

瑪姬大姨媽來肚子痛 也臨時不來

就剩我們三個加毛老公還有小毛

有點冷清...

不過有小毛炒熱場子

光是和她玩就累死人了

小毛越來越皮了

皮歸皮也是很可愛啦

她叫阿姨會牽絲喔

甜滋滋的

7/13

前兩天行程排太滿

今天都在床上打滾 補眠

傍晚的時候拉肚子了

嗚 真不舒服

7/14

晚上被媽媽拖出去健行

雖然是在家附近走走

可是也是會累的

7/15

中午又被拖出去健行

先去郵局寄信

然後再去買菜

好熱又好累喔

流了一身汗

下午還是拉肚子

已經是第三天了

吃過晚餐後就去水醫師那報到

水醫師問我是不是有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我很心虛的回答~應該沒有吧

(嗯 是沒吃啥不乾淨的 但好像也沒特別忌口耶 就照平常這樣吃啦)

心裡還偷偷的想跟水醫師說~我都只有吃媽媽煮的啦

一度想嫁禍給我媽

但阿姆就站在我後面 

我怕此話一出

阿姆就從後面給我巴下去了挨打

開了止瀉藥 但我想能不吃就不吃

明天開始來吃稀飯好了

 

7/16

阿姆今天出門當志工

老爸又跑去剪頭髮

沒人在家

我就包袱款款搭著接駁車到行政大樓

先去剪了頭髮

再去圖書館吹冷氣看雜誌

安樂區圖書館居然有媽媽寶寶雜誌耶

那 就不用買了 都來這看就好了啊

不過...我只看了一本媽媽寶寶

就...開始翻翻時報週刊 tvbs週刊

還有...非凡新聞....後面的美食大探索

看到後來整個人懶滋滋的攤在沙發上

眼睛都快閉起來了咧睡觉

不用錢的冷氣吹起來真舒爽

整個很不長進啊我

 

7/17

7點就被老爸挖起來

明明老爸搭9點的車 我搭9點20的車

我們8點半出發都來得及

幹嘛要我這麼早起來啦

厚 很想睡耶

下午 去上了毛線娃娃的課

嘿 沒想像中難

不過也是因為有學過勾針編織的萬萬小老師

從旁提點 我才能順利的完成啦

期待下星期成品出爐

輝哥傍晚回來囉

一付累滋滋的樣子

出差真辛苦

7/18

睡到飽

輝哥吃過早餐以後就去辦事

雖然是假日還是一樣很忙

下午跑去科技生活館上媽媽教室

(到得時候 才想起來忘了揪蔓蒂說 金拍謝 下次有新竹地區的媽媽教室訊息再pass給她好了)

前半場是馬偕洪醫師上懷孕後期照護

下半場就是訊聯的講師promote自家商品啦

我想接下來就會接到一堆電話吧

臍帶血 要不要存呢?思考

聽的時候妹妹一直踢我

輝哥說 ~妹妹是在說 媽咪 幫我存 幫我存

哈 還沒生出來就想要花錢

這畢竟是必不小的支出啦

還要想一下

目前是信望愛vs訊聯在拔河

7/19

快中午輝哥帶我去買鞋

下午他又溜去自由活動~看書+運動

我就睡午覺補眠

傍晚回來的時候吵了一架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我吼了他兩句以後 才意識到~我現在不能生氣耶生气

他被我吼了以後也才意識到~現在不能惹我生氣

最後兩個人一起跟妹妹說對不起 不好意思

妹妹對不起喔

爸比跟媽咪今天都做了不好的示範 不要學喔!

睡前來跟上帝懺悔一下好了

其實現在都有注意自己的脾氣

每次快牙起來的時候 都會忍住

但火山總有憋不住要滿出來的時候啊

想想還真佩服pwc時的主管艾蜜莉

挺著大肚子耐著性子看我們的報告跟底稿

看到我們做的爛東西

想生氣不能生氣 應該是憋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