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完成了小東西 ,

早上就動工了,

結果拖到現在才弄好,

因為我一邊上網跟毛毛哈拉,

還一邊種田跟餵魚,

很不專心!!!

明明才兩支簽名筆也弄這麼久,

哈...

 

成果發表~

簽名筆

插在筆筒的樣子:

DSCF4494.JPG 

那小瓶子上面有美樂蒂喔!

是很久以前吃全家便利商店甜點留下來的,

輝哥那時候還問我你收這幹嘛啦?

唉呦這不就派上用場了嗎!

 

近一點看長這樣啦!

DSCF4491.JPG 

做法都跟以前做過的一樣,

材料都還有就照舊的方法做,

一方面也是不想再多買花頭啦!

怕東西越積越多,

而結婚的朋友越來越少,

最後把家裡搞得跟倉庫一樣,

輝哥會揍我!!!

不過重點是我也變不出花樣來了,

最近真的遇到瓶頸了!

 

最後是謝卡籃:

DSCF4508.JPG 

妹妹到時候你就照這樣排吧!

我還真雞婆連人家要怎麼排都要管,

哈...

這也是老方法做的,

名片盒我蒐集了好久,

應該是輝哥蒐集好久啦,

米蟲又沒在印名片的,

當然要靠輝哥囉!

這個之後可以放在辦公桌或書桌上放小東西,

我覺得還蠻實用的,

大概就這樣囉!

妹妹你還有想到要弄啥再跟我說,

我們再約時間交貨。

 

最後來算一下總共完工時間,

喜糖籃3.5hr*2=7hr

謝卡籃0.5hr

簽名筆05*4=2hr

合計工時9.5hr

這樣算下來認真做的話一天就可以做完,

可是分開做比較輕鬆啦!

那個$$$咧?!

友情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