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毛線娃娃來了,

空了三堂沒去上(一堂是同學有事調課 一堂是颱風停課 一堂是我翹課啦! 哈),

連起針都忘了,

記性還真差哩,

這大頭熊是我翹課那堂的作品,

DSCF4523.JPG 

很簡單一堂課就完成,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大膽的翹課,

昨天請萬萬小老師再麥當當幫我補課,

不到兩小時就完成了主體,

今天上課把棉花塞一塞,

做個裝飾就大功告成,

這種球狀的勾法,

還可以變化成水果像是蘋果。

(我今天有跟老師買紅色的線喔! 小蘋果你等我)

 

再來的這個紫色小兔零錢包是這兩週上課的作品,

DSCF4517.JPG 

兔子的臉是上周上課完成的,

耳朵當回家作業,

今天上課就是縫拉鍊跟做裝飾,

吼!我果然不是縫紉的料,

縫得好醜又很慢,

所以就不打開拍裡面囉!

看到上面的嘴巴跟眼睛沒?

全部都是紫的,

萬萬說我用色很大膽,

嘿啊!我承認!

歐巴桑下手都很重ㄇㄟ。

 

下周要上指偶,

有我喜歡的大象,(老是在做熊啊 兔子的 有點膩了...)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