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又收到熱情阿姨們的禮物,

妹妹很幸福,

還在媽咪我的肚子裡就一直收禮物,

謝謝阿姨們!!!

1.小佐阿姨送的DAKS背心

照片 081.jpg 

男女寶寶都合用的粉籃色背心,

上面有兩隻可愛的小熊,

小佐阿姨說本來想送粉紅色的,

但想到下一胎有可能幫妹妹生個弟弟的,

就選粉藍色的囉!

真貼心,

謝謝小佐阿姨!!

2.毛毛阿姨們合送的消毒鍋

 照片 079.jpg

很早之前毛阿姨就一直問我有沒有缺啥,

要讓我自己挑,

也揪好了高中同學一起送我,

吼~自己挑禮物很拍勢耶!!

想來想去也不好讓大家破費太多,

就選了COMBI的這款通過美國F.D.A認證不含環境荷爾蒙等干擾化學物質的消毒鍋,

用起來卡安心啦!

謝謝毛毛、波波、恩綺跟君君阿姨喔!

3.踢踢禮盒

照片 083.jpg 

這是來充版面的,

是輝哥在二航廈踢踢專賣店買給妹妹的禮盒,

說要給妹妹滿月穿的,

應該要幫他寫一篇充滿滿滿父愛的感謝文的,

吼~我很懶啦手又在痛,(後期四肢常水腫血液循環變差了,手指會痛會麻啊!)

就一起寫在這囉!

哈...

之前輝哥出差前都會問我:有沒有缺什麼?我這次有空逛免稅店喔!

現在變成問我:妹妹有沒有缺什麼 ?我這次有空逛免稅店喔!

吼~我的地位低落了啦!!

跟他抗議還會唸我~你跟你女兒吃什麼醋啊!

說的也是厚!

除了這禮盒輝哥在香港機場迪士尼還買了肚衣、包屁衣跟圍兜兜,

被阿母拿去洗了就沒拍照囉!

等妹妹退房再來個服裝秀好了。

 PS.

今天38W5D了!

還沒有很明顯想生的FU,

星期四產檢做了內診子宮頸還沒開,

胎頭固定了但還沒往下降,

水醫師要我多走動跟爬坡,

叫輝哥帶我去爬中正公園,

不用啦 我家這就有情人湖風景區了,

不用跑那麼遠,

這兩天有爬樓梯跟走路自我特訓了一下,

走路時有覺得該逼刺刺痛痛的,

不知道妹妹是不是有往下了?!

唉~待產的感覺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想快點見到妹妹,

又怕生的時候痛到唉埃叫,

真是矛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