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佐送的DAKS房踢背心真的很好用,

星期六輝哥北上去吃客戶的尾牙,

我請他去站前新光的DAKS再幫我買一件可以交換穿,

我只是要再買一件背心,

結果他提了一袋回來...

爸爸買很大...買到可以辦一張貴賓卡了,

dress.jpg 

1.就是我要再買一件的背心

2.兩用兔裝加背心

小姐問他有沒有外出服,

他沒有概念就買了,

小暄暄的衣櫃都是兩用兔裝啊???

難道我都讓她穿紗布衣就出門了嗎???

3.小背心

我只是跟他提了一下背心很好用,

比包巾好用多了,

小暄暄手腳也可以伸展,

結果又買了一件...

不過這件背心可以跟4號的套裝配一套,

原諒你了...

4.套裝

ㄟ...月子中心沒有教我怎麼穿套頭的衣服耶!

買這個回來...

我要怎麼幫她穿啦!

唉...下周拿回基隆叫阿母示範唄,

想想我也該學著幫小暄暄穿套頭的衣服了.

5.鋪棉兩用兔裝

ㄟ 親愛的 你是打算帶小暄暄爬合歡山嗎?

這...寒流來也穿不到吧???

因為寒流來我們儘量不出門啦!

哈...

今年冬天讓她當外套好了.

 

輝哥覺得很悶,

東西買回來還被我念半天,

唉呦 你疼女兒的心意我知道啦!

只是吼~真的太貴了啦!

以後這種事一年只能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