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在做好感動相簿的時候,
把婚禮當天的造型又回味了一遍,
又暗爽了一次,
哈哈 我那天好漂亮喔!(哈 太自戀了!)
姞蓉的巧手讓我開心一整天,
每個造型我都愛呀!

我是個懶惰鬼,
找新秘的時候都沒有去試妝,
這樣風險其實蠻大的,
投入新秘這個行業的人越來越多(看VW或是168上面有刊廣告的人數就知道了 多得嚇人)
當然素質也是良莠不齊
有些人只是去上新秘補習班
就出來做了
如果找到這樣的新秘
就只能請上天多保佑啦
還有 一分錢一分貨
不是說可以殺價或是比較便宜的新秘就不好
只是在殺價的同時
服務品質
可能也就被打折扣了
有可能照出來的照片以後都不想拿出來看喔

我是在168上看到姞蓉的作品,
她的妝感是清透自然,
造型也是偏向時尚典雅的,
是我喜歡的類型,
就提起勇氣去問檔期了,
一開始也是有想過要試妝,
姞蓉也說確定好時間跟她說就好了,
只是每次回高雄都來匆匆去匆匆的, 
結婚前要辦的鎖事又特多的,
根本抽不出時間,
看了好幾遍姞蓉的作品相簿,
掙扎了幾天...
就下訂了,
這中間就靠MSN跟Mail來溝通,
我跟姞蓉第一次通電話,
還是結婚前一天到飯店時,
打給她跟她約時間和告訴她房號,
現在想想我膽子真大,
不過也是很luck遇到姞蓉,

第一個迎娶造型~典雅赫本風
我最愛的馬甲白紗 
我跟姞蓉說我想要變成奧黛麗赫本
雖然我知道奧黛麗赫本風很老套
人家就是愛嘛
姞蓉幫我搭配的飾品是鑽圈



第二個婚宴進場造型~小甜甜風
這個造型算是撒V思的啦!
本來我只是跟姞蓉提說進場前想要換一下飾品
把鑽圈換成皇冠
沒想到姞蓉要我早點到新娘休息室
要幫我重上電棒
她還記得我說過我喜歡蝴蝶結加緞帶
就幫我重新改造一個小甜甜風的造型
超可愛的



第三個進酒造型~成熟豔麗風
選了一套長輩愛的紅色禮服 
這套是我最沒有靈感的一套
不知道要怎麼弄還好
就交給姞蓉囉
姞蓉幫我全部放下來接了假的真髮
再配一朵大紅花
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輝哥看到我的時候 
哇了一聲
上次哇的時候是拍照時
芮羽幫我做好第一個白紗造型
他認不出我來的時候




第四個送客造型~甜心糖果風,
這套蜜桃色的禮服是我最愛的一套,
我有提過喜歡拍照時桃紅色禮服那套的造型,
姞蓉又幫我重現了,
不過還是跟拍照時不太一樣啦!
搭配得是比較甜美的糖果項鍊跟愛心髮圈,
原來換一個配件,
感覺就差很多了.
(嘿 聽說我是第一個用這套飾品的新娘子喔)




插播一個小插曲
教堂婚禮進場前
姞蓉打理好輝哥後就匆忙的跑到會場前
要幫我把鑽圈換成皇冠
其實教堂婚禮的時候我是沒有想到要換飾品的
只是想說婚宴進場前換就好了
沒想到姞蓉居然記得這件事
嗚嗚 看到她帶著皇冠跟項鍊過來時
厚 好感動喔
不過時間真的很趕
只來得及換上項鍊就進場了
姞蓉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唉呦 姞蓉你這樣我已經很感動了捏
不用不好意思啦!

結婚一年多了
每次看到結婚那天的照片
還是會很開心
在重要的那天姞蓉的細心貼心和巧手
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到現在有時候在msn上遇到她
我們都還是會寒暄幾句
彼此關心一下
已經變成朋友啦

創作者介紹

草莓園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ck636
  • 不錯喔~~~<br />
    <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