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哥的朋友amy快訂婚了,
颱風天手又癢了 來做兩隻簽名筆給amy好了,
(輝哥說 怎麼只做兩枝 妳這小氣鬼,
我說 我不知道amy喜不喜歡呀 先做兩枝嘛!
喜歡的話再做啦!)
準備的材料有~緞布一小段+粉色緞帶+珠鍊+粉色紗裙+塑膠玫瑰花+0.5mm的亮珠數顆+1mm的亮珠2顆+雄獅細字奇異筆+雙面膠
做法~
1.將緞布裁成筆身跟筆蓋的寬度
2.奇異筆身及筆蓋上貼上滿雙面膠
3.將裁好的緞布黏貼上筆身及筆桿
4.緞帶背面貼上雙面膠再慢慢的纏到筆身及筆蓋上
5.筆蓋跟筆身的交接的地方用熱熔槍黏上珠鍊
6.筆蓋頭沒纏到緞帶的地方用熱熔槍黏上1mm亮珠遮醜
7.將紗裙在筆身尾巴的地方黏上兩圈
8.接著就是要整理塑膠花囉~
將紗裙用熱熔槍黏上塑膠玫瑰花
再將玫瑰花固定在奇異筆的屁股上
9.修飾一下筆跟花之間的空隙~
纏上兩圈緞帶
再纏上珠鍊就OK了
10.最後是修飾玫瑰花的花瓣了
1束才20塊錢的玫瑰花質感不是很好
就用0.5mm的亮珠點綴幾顆在花瓣上囉
效果還不錯
馬上升級
像是一束50塊的塑膠花
哈哈~
大功告成!
(寫得落落長 還是應該要拍分解圖比較容易理解)





創作者介紹

草莓園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萬萬
  • 報告老師~~要不要直接開課算了~~<br />
    我第一個報名~~妳也可以賺零用錢哦~~<br />
  • zoe0905
  • 厚 我還不能當老師啦!<br />
    你這樣我很害羞捏!<br />
    賺零用錢喔!<br />
    這倒是個好主意,<br />
    我再把功夫練好一點喔!<br />
    再去賺零用錢!
  • zoe0905
  • 厚 我還不能當老師啦!<br />
    你這樣我很害羞捏!<br />
    賺零用錢喔!<br />
    這倒是個好主意,<br />
    我再把功夫練好一點喔!<br />
    再去賺零用錢!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