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邁入第17週囉
5/13

輝哥又出差了
這次我自己搭客運回基隆
還好一切順利
另外今天性別開獎囉
是妹妹啦
好開心喔

5/14
因為重要的東西忘了帶
又跑回新竹一趟
這新竹半日遊還真累人
看來要列張checklist了
每次打包前都拿出來勾
才不會忘東忘西的

5/15
天氣悶熱
中暑了
晚上本來要聚餐的
就臨時放了大家的鴿子
sorry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起個澡出來就暈了嘛 我自己也快嚇死了)
聽說今天有發小禮物
我的那份寄放在毛那邊
先謝謝郭郭跟波波囉

另外
今天還去了媽祖廟拜拜
請媽祖娘娘跟註生娘娘保佑我順產 寶貝健康平安

5/16
輝哥今天出差回來
過中午我就搭一點的車回新竹
車況良好 兩點多一點就到新竹了
快六點的時候輝哥到家了
整理了一下行李後 
就一起去吃晚餐
很久沒吃涮涮鍋了
嘴很纏 
輝哥怕電磁爐的電磁波 對寶貝不好
一度不肯讓我去吃
最後 ...我帶了電磁波防護衣出門
才吃到涮涮鍋

5/17

假日是輝哥補眠的時間
睡到快十點才醒
吃完早餐就開始整理報稅的收據
媽呀 還真多東西
不整理還不知道 我去年還蠻常生病的
醫療收據還真多張
要好好照顧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