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了好久的烤肉趴終於舉辦成功了!
這次的烤肉趴叫做沒人露臉的烤肉趴
為什麼取這個怪名字呢???why?why?why?
因為除了米蟲莓之外大家在業界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
我這以後可能會把大家的糗事拿出來說,
怕影響了大家專業的形象,
so...各位的臉都被我碼了...
所以就叫沒人露臉的烤肉趴啦!
哈哈哈...

由於當日的卡麥拉小姐小佐因為參加迎新比較晚到,
(最晚到的是我啦! 哈...)
所以 就只拍了幾張合照...
準備過程呀 烤肉過程呀 
還有大家狼吞虎嚥 以及飲酒作樂的過程 通通都沒拍
只來了幾張歡樂的合照
烤肉中~
少了小佐還有在烤肉中的男眷兩隻


厚...這麼多臉要碼
真是累死我了
真的是沒事找事做


客廳裡拍拍,


大哥家應該是可以用豪宅形容吧...
好大呀!
沙發上有一隻可愛的粉紅色泰迪熊,
很難跟大哥配起來...

這張叫做萬紅叢中一點綠,

既然都碼了 就順便把大家都介紹一下,(不過少了先落跑的克莉絲汀)
第一個版本的照片把Joselina的英文名字搞錯了,(謝謝淑小惠的更正)
sorry啊!(我很久沒校稿了!都生疏了...)
現在這張是更正後的...

1.美女檢事官~小櫻桃 看到她要說長官好喔!
2.精神領袖~大哥
3.胖莓
4.小琪~我連你的腿都碼了 很夠意思吧!
5.瘦子淑小卿~在他旁邊拍照很吃虧
6.Joselina
7.小佐
8.淑小惠
9.可愛的思嫻~臉轉過去了 剛好不用碼
11.Cindy(10號放成11號 哈10號變成是空號啦!)
每次聚會大哥都可以被美女包圍,
很幸福的,
大哥你不可以否認...
哈哈...

胖莓阿姨抱小思嫻(謝謝思嫻媽媽的更正)
看小思嫻一臉尷尬樣就知道...
胖莓阿姨很不會抱小孩 哈...


我們這群已婚的不多,
有小BB的就只有CINDY,
大家要加油了!
不要只顧著工作...戀愛也很重要的,
麻吉小琪 我就是在說你啦!

N年沒到大哥家作客了...
距離上次大聚會也快一年了吧!
很懷念每次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感覺,
沒有壓力 很放鬆,
好朋友相聚就是這樣吧!
希望下次可以不要隔這麼久啦!

謝謝大哥除了貢獻自家的庭院...
還上網訂了七里香的烤肉套餐餵飽大家的肚子,
謝謝兩位男眷很辛苦的當烤肉手
(我們這群真的是懶女人耶!)
大家都問我輝哥是不是早就預料到來了可能要去旁邊烤肉,
所以就落跑...
根據我對他的了解 這是有可能的啦!
還要謝謝小佐很辛苦的喬時間還有連絡大家,
另外...
每次烤肉都留下髒髒的地板跟很多垃圾給大哥收拾,
真是很拍謝咧!
我們下次去外面烤好了啦!

親愛的朋友們期待下次再相聚囉!
小琪 我們那個睡衣趴要趕快辦一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