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SAY本的行銷手法真的是很厲害

打造了OPEN將這個火紅的虛擬代言人

動不動就派OPEN將出來騙錢

一下子集點送喀擦筆  一下子又推出各式商品

還在夢時代弄了一個專賣店

聽說還要出唱片了咧

最近SAY 本的架上又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小物了

看得我心癢癢

忍不住復出江湖 乖乖的掏出錢來買了兩樣

(我有節制喔 只買兩樣)

DSCF4373.JPG 

SEE~這次買了滑鼠墊 便當盒(便當盒還附一個便當帶咧 好可愛啊)

那個手機吊飾是去年萬聖節時買的 現在拿出來一起拍照充版面啦 哈

輝哥~這次我可是都買有用的東西喔

絕對是都用得到的啦

功用我都想好了~

滑鼠墊可以帶回基隆用 基隆的小粉紅沒有滑鼠墊呀 我每次都要很克難的拿雜誌出來代替

便當盒 幫你裝水果帶去公司吃 要不然拿來裝我的串珠小物也可以

嗯...至於那個手機吊飾...等到下次換手機 再拿出來用

你看 都有用到喔 絕對沒有亂花錢

 

PS1.用I-CASH買 好像還可以打七折

PS2.關於OPEN將的身世是隻外星狗啦 忘了誰傳給我這個連結~OPEN將是阿美族的 我覺得也很像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