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就被妹妹叫醒了,

打開窗就看到了對面的羅東運動公園,

IMG_4817.jpg 

好美喔!

趕緊叫輝哥起床幫我拍一張照留念,

本來有排入行程要去的,

我怕我走不動輝哥又揹不動我,

就自動放棄了,

下次再來挑戰吧!

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

我們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等輝哥把車開過來的時候,

DSCF4401.JPG

拍了拍飯店對面的花田,

花開的零零落落的,

還是回家前在交流道旁拍的那塊花田比較美,

DSCF4414.JPG 

 see~這塊花田是不是開得有誠意多了,

宜蘭到處都可以見到花田喔!

看得出來有認真的發展觀光農業,

來宜蘭玩的朋友又多了些東西可以拍照了。

 

第一站 先到飯店附近的諾貝爾

要買奶凍捲啦!

買到了哈很久的草莓奶凍捲超開心的,好吃

不過付錢的時候看到牆上寫著... ...

「天氣炎熱... ...請儘早放入冰箱... ...」,

我知道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這個應該要最後再來買啦!

也因為這兩條奶凍捲,

害我們之後的行程超趕的,

真得很怕奶凍捲壞掉,

其中有一條是要給輝哥帶去公司請同事們吃的,

害人家吃壞肚子就不好了嘛!

(小琪乾媽 :妳現在知道了吧! 當你問我為什麼這麼快就回新竹, 而我回答得支支唔唔的,是什麼原因了吧! 就是為了這兩條奶凍捲啦! 很蠢對不對? 不准笑!)

第二站長碑湖

 DSCF4409.JPG

這是小琪乾媽推薦的景點,

到處都是鴨子喔!

 IMG_4824.jpg

不過我們沒買麥片餵牠們,

所以鴨子們都不太搭理我,

鴨子逛大街:

 IMG_4825.jpg

看完鴨子拍拍照我們就趕快閃人,

因為奶凍捲不能曬太陽啊!

第三站 三星蔥文物館

因為沒吃到好吃的蔥油餅,

心情很不好,

輝哥就帶我來這裡買生的,

讓我回家自己料理,

本來對這裡抱著高度的期待,

以為會像大湖農莊那樣有吃又有玩,

唉呦!失望了,

還是大湖農莊做得比較好啦!

臨走前來跟隻可愛的牛拍拍照,

 IMG_4827.jpg

 離開了三星蔥文物館,

我們就準備回家囉!

結束了旋風式的宜蘭羅東小旅行。

 

ps.

1.三星蔥文物館賣的蔥餡餅不是很美味,一包五片賣$110好貴喔!

2.下次來一定要吃到礁溪國小那邊的蔥油餅,

輝哥:你給我認真去排隊!你知道孕婦沒吃到想吃的東西,心情會有多不好吧!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