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青樺姐妹們很認真的在分享拍婚紗經驗談 挑片心得...
現在的學妹真的很認真,
看得我都覺得很心虛,
我這大懶人對於婚紗照ㄟ 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啦!
就拍得好看就好了,
唯一的要求就是要自然一點,
啊 造型呢 不要編髮 還有一定要有瀏海,
禮服呀 有穿到好看的就好 不要太舊就好,
雖然自己也想要拍不同的風格, 想要冷豔呀 性格呀
但是 我的臉 不笑就很兇 ,
所以...就只能挑露出牙齒大笑的啦 一點都不含蓄,

不過我這樣偷懶...還好成果還ok啦!
算是耐看一族的!
我只能說是阿世+芮羽+Ruby 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