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Sweets 已經開了一陣子啦
可是一直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去朝聖
剛好從美國返台休假的雪莉在電視上看到介紹
一直說好可愛 好可愛
揪我一起去
不囉唆 看完海角七號我們就出發
一進門是甜點櫃

可以外帶喔

好多貓臉蛋糕呀

很想買一顆回家宰來吃


一樓的沙發區~椅背是貓臉
很可愛喔!


幫雪莉碼一下
美國貴婦走低調風ㄇㄟ


上二樓了

那個扶手上的紗
很像婚禮布置耶

牆上都是貓臉

草莓踢踢放大照

踢踢包廂

如果能在這辦個趴踢應該不錯啦

餐墊也是貓臉

在這裡貓臉無所不在

上菜了
雪莉的薰衣草奶酪香頌NTD340+10%

我的什麼千層派吧NTD320+10%
年紀大了吃完就忘了


我們還有點飲料
可是,,,才沒幾天就忘了點啥
金害...

吃吃喝喝完
一定要去的地方~廁所
有一張躺椅

可是上面居然沒有貓臉
這不是踢踢 這不是踢踢
好失望喔!
廁所裡面沒有很多踢踢的蹤影
只有看到面紙盒上有貼踢踢
所以就沒多拍了

這兒的低消是每人300
(標準真高的低消呀!)
可是餐點吃起來普普
( 有一種中看不中用的感覺)
我跟雪莉都覺得來一次有個經驗就夠了,
如果下次再來光顧
應該是哪天我生了女兒帶來幫她拍照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