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半內診完...

已經痛到最高點沒辦法下床,

乖乖的躺在床上,

這時候...除了痛... 很痛之外,

開始有了想用力的FU...

護理長說想用力可以用力沒關係,

突然想到小月亮說的~生小孩就像大便一樣把她大出來就對了,

我自己就開始像嗯嗯一樣的亂用力一把,

邊用力還邊想~唉 我的痔瘡應該生完也回不去了,

哈 ...

 

快四點的時候,

輝哥看落紅的狀況愈來越多,

我的臉也愈來越扭曲,

趕緊叫人...

小護士過來內診說了~破水了就可以生了...

這真是振奮人心的一句話,

在輝哥跟小護士的幫忙下,

我坐上了輪椅進了產房,

緩慢的爬上了產台,

小護士先教我怎麼用力,

也教我怎麼先停住不要用力,

(可是真的很難忍耶!小暄暄很想衝出來,我也沒辦法停啊!)

因為醫生還沒上來啊!

小護士準備的時候水醫師跟護理長上來了,

大家手腳很快的準備,

波的一聲我聽到羊水流出來的聲音,

在護理長的幫忙下開始用力,

要再用力第三次的時候...

我聽到醫生說~好了 不要再用力了 已經出來了,

天啊! 我在做夢嗎?怎麼這麼快,

我看見小暄暄被醫生舉起來,

真的不敢相信我~生~了,

好不真實喔!

YA!終於卸貨了!

 

這是小暄暄出生第一天的照片,

(天啊!簡直就是女版的輝哥)

P1000062.JPG 

輝哥本來想等她洗好澡推到我的病房時再拍個清楚,

沒想到之後又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最後就隔著嬰兒室的玻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